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无人机未来将如何发展?大疆告诉你答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16日报道,目前,世界无人机市场不断兴起,无人机未来将如何发展引发各方关注。而在全球无人机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的中国大疆公司表示,无人机的未来将由市场和客户需求定义。

大疆公司在2012年推出“精灵” 1代无人机后便引领了全球无人机潮流。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总监迈克尔•派瑞(Michael Perry)表示,无人机的未来将由市场需要的功能决定,它取决于顾客如何使用这些无人机。

大疆已经允许软件开发者为无人机开发适合特定需求的应用程序。大疆还进军农业领域,推出具有农药喷洒功能的无人机。此外,大疆正在向欧洲客户介绍其无人机在调查、救援、灭火、监控等方面的使用。大疆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进入千家万户,就像目前智能手机的应用那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派瑞称,大疆未来将致力于改善无人机的电池寿命和避免碰撞功能,并确保在GPS传感器失灵的情况下无人机仍能继续工作。派瑞还表示:“最大的挑战是让消费者接受无人机。一旦接触过无人机,他们就会爱上它!”

分析人士预测,无人机市场将迎来“井喷”。到2021年,全球商用无人机市场产值将达到271亿美元(约合1767亿元人民币)。这一趋势也使许多公司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著名运动相机生产商GoPro称,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具有“革命性特点”的无人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