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小米探索实验室首款产品7月发布:小米VR?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小米科技CEO雷军今年年初曾表示,将成立小米探索实验室,重点研究VR/机器人等前沿科技。今天,小米探索实验室正式开通官方微博,并发布微博称7月份将发布新品。

QQ图片20160523184142

小米探索实验室官方微博今日发微博称“昨日已糜,前路迢迢;牛刀小试,愿不辱见笑。创想在路上,探索在这里!7月,初见!”

对于小米探索实验室的首款产品,网友们都猜测应该就是VR产品。

QQ图片20160523184149

而今年二月底,小米科技HR@小米Amphi 通过微博发布招聘信息表示小米探索实验室首个科研项目就是VR,首批招募的职位包括3D引擎研发工程师、计算机图形算法研究员、Graphics+GPU工程师、3D设计师、用户体验负责人等。

看来小米VR就将到来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TechWeb也将持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