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真·黑科技!三星展示新型4K VR头戴设备

据外媒报道,本周旧金山的显示大会上,三星展示了一款新型的4K显示屏。这款显示屏可以让用户从真正意义上完成更有深度的图像体验,它可能会引领未来几年内的VR显示器潮流。

眼睛不疲劳!三星展示4K VR头戴设备

眼睛不疲劳!三星展示4K VR头戴设备(图片来自于The Verge)

这款VR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4K(3840×2160)分辨率以及增加了44.7%(806ppi)像素密度。出色的色彩对比度和优秀的刷新率也为这款产品刷了不少的存在感。

此外,三星还展示了蓝光的新技术——“生物蓝”。对于潜在蓝光,目前的AMOLED显示屏为32%,而新显示器仅为6%。这对VR头戴显示器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它可以让减轻眼睛疲劳程度,使用户有更长的游戏时间。

不过三星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在全世界展示的版本仍然是原型机。虽然各方传言都表示三星要推出一款独立的VR设备,但是三星官方对于VR头盔的具体信息依然守口如瓶。

此前三星负责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开发的高管Injong Rhee表示,三星研发的虚拟现实头盔将是无线方式,不一定需要三星智能手机的支持。三星也在开发虚拟现实头盔使用的手势识别和操控技术,不过三星的独立头盔开发仍需要时间,消费者还需要耐心等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