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眼熟!三星给Gear VR配上了专属手柄

【TechWeb报道】三星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总是追逐新技术和新产品,VR刚刚兴起的时候,三星就推出了Gear VR头盔,这款产品随着市场成熟,被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最近,它们发布了一款转为Gear VR设计的手柄,造型非常眼熟。

QQ图片20160528102717

 

没错三星为Gear VR设计的手柄虽然简单但大家一定很容易操作,它的设计结构和游戏机手柄尤其是FC的风非常相似,左侧是方向摇杆,右侧是四个按钮。

QQ图片20160528102720

除了可以控制界面之外,这个手柄还能进行部分游戏,它和Gear VR的匹配度相当高,甚至可以在不用的时候安装在Gear VR上面,内置锂电池,支持无线操控。

但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柄的价格也不知道具体发布日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