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功能更加完善 微软HoloLens获首次软件升级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 5月31日报道,关于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谷歌Daydream平台等VR产品的消息铺天盖地,微软也不甘落后,近日,其增强现实的全息眼镜HoloLens完成了首次软件升级,新增了包括多任务处理等多项功能。

这款售价约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0元)的AR眼镜在首次大的软件升级后实现了以下几方面的改进:

1.可同时运行3款应用软件

2.当使用HoloLens的其它应用时,支持音乐在后台播放

3.支持3D全息旋转,对全息物体控制更方便

4.声控功能

5.新增拍照模式可以更容易拍摄虚拟物品

6.支持蓝牙鼠标

HoloLens的此次更新让该设备的功能更加完善,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表示消费者版的HoloLens会何时面世。

QQ截图2016060117215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