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得益于IBM沃森人工智能 这种广告能和你交流对话

美国媒体公司Weather Co.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新的数字广告。利用IBM沃森的人工智能技术,观众将可以与这种广告进行交流和对话。

去年10月,除传统电视频道之外,Weather Co.的大部分已被IBM收购。基于沃森人工智能软件,观众可以通过新的显示广告向沃森提问,了解产品。这样的问题可以基于语音或文字。

例如,关于过敏药物,广告观众可以提问,以了解这种产品是否适合儿童使用,或是否有什么副作用。而餐饮品牌则可以鼓励观众去了解菜单。

Weather Co.已签约了联合利华和Campbell Soup等公司,于今年秋季在桌面端和移动端尝试这种广告。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哪些品牌将会采用这种广告。

新的沃森广告最初将只在Weather Co.的媒体上提供,包括Weather.com和Weather Underground。不过,Weather Co.全球销售总监杰雷米·斯泰恩伯格(Jeremy Steinberg)表示,该公司愿意将这种广告形式提供给其他网站和应用,甚至进入其他媒体,例如广告牌和电视。

他表示:“我们认为,这种功能将彻底变革整个行业。认知广告是新的前沿。凭借沃森广告,我们可以使广告体验人性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