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沃尔玛打造商用无人机 用来代替仓库管理人员

据美国科技网站ubergizmo 6月2日报道,知名全球连锁企业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目前致力于无人机研发项目,旗下团队计划打造出企业专属的商用无人机,用于库存检察和货物运输,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沃尔玛副总裁谢卡•纳塔拉扬(Shekar Natarajan)日前在公司的一处区域配送中心向到场记者展示了无人机的操作方法。他表示,无人机将会代替仓库的库存管理人员,可以在短短一天内完成过去一个月的工作量,实时监测产品缺货状况和配送详情。

2015年,沃尔玛曾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申请,试验无人机送货和商品自提项目。纳塔拉杨总裁在回顾无人机试验项目时总结道:“目前,我们的研发团队还在实验阶段,我们希望能开发无人机在不同商务部门中的应用价值。”最终的研究成果预计在9个月后问世。

此前,沃尔玛就曾启用无人机进行过货物投递以节省产品运输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输送产品。目前,企业正积极探索无人机在商业运转中的其他用途,研发出有企业特色的商用无人机,将尖端科技运用于商务领域,既能节省人力物力,又能提高效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