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最大的对手?一个小白用户的小米无人机实飞体验

 

【TechWeb报道】 5月25日小米无人机采用纯直播的方式正式对外发布,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发布会的观看总人数达到1092万。而在该产品发布之后,外界对于它的看法也是褒贬不一。发布会后的“炸机”更是把它置于风口浪尖,虽然小米官方在发布会后对炸机行为进行了解释,但是这并没有消除很多网友的顾虑。

QQ图片20160606074639

在发布会之后,TechWeb拿到了小米无人机的1080P版本的真机,并在北京的北六环外进行了试飞。

QQ图片20160606074651

作为一个科技小编虽然玩过了很多机,但很遗憾的无人机却从未接触过。这一次的无人机试飞是一个小白用户的无人机初次体验,相信很多没有接触过无人机的用户都会和我一样对小米无人机存在着以下的各种问题。

点击下方图片观看视频:

QQ图片2016060612373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