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界天生学霸:IDEALENS K2轻巧打造虚拟与现实

【TechWeb报道】VR设备今年的大规模爆发,让科技爱好者感受到了未来家庭娱乐生活不仅仅局限于二维视界,而是带领用户置身酷炫三维交互空间,让双眼能看到丰富多彩虚拟影像,增添生活乐趣。这也是从今年开始,VR并不再属于一个生涩冷僻的科技词汇,普通用户群体开始通过各种渠道逐步关注,从市场反应出的热度来看,VR设备有足够可能掀起电子数码产品界的又一轮蓝海狂潮。

一旦新事物具备发展潜力,前期容易受到资本推动,衍生出的不同品牌会给市场带来某一时段的虚拟繁荣,2016年VR设备井喷式发展,在全球各类科技大会百家争鸣,但大多品牌到现在为止,产品还属于起步阶段。

这种情况反应出两个问题:1、产品因为多种BUG,无法推向市场。2、其他技术支持方面,还处于测试阶段。

a7d2dc06b2a7a55736475be377617914

这一系列问题,都指向了让所有人浅显易懂的那句话——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在VR设备中,能通过硬实力说话的VR品牌寥寥无几,而IDEALNES最新款的二代机绝对带着“学霸”基因。

IDEALENS K2延续上一代产品所有优点,又带来了一些全新功能和用户体验。受到海内外媒体和数码爱好者都热捧,体验IDEALNES K2带来的虚拟与现实魅力。

重量是用户考虑移动设备一个必备因素,如果功能强大的电子设备一旦因为重量问题让用户产生困扰,大多数人宁可选择放弃购买。IDEALENS K2将运算、显示、追踪、电池等硬件都集中在机身中,等同于摆脱了VR设备必须外接PC或是装载手机等技术难题。

1465272279344

在这种前提下,官方对机身又采用全球首创电池仓后置的配重方式,使头盔主体部分轻量化至295g,重量分布更加均衡,大幅减轻颈部负担,再通过配合钢结构弹簧式的头部固定方式,IDEALENS K2能与用户面部良好贴合,优点不言而喻,无论通过IDEALENS K2进行什么娱乐项目,面部和颈部都不会感觉到压迫或下坠感,IDEALENS K2还有一些比较贴心的机身设计方案,可以很好的适应游戏模式和影院模式的佩戴。针对佩戴眼镜的人士,则无需摘眼镜或调节瞳距就可以直接使用,非常人性化。仅仅295g的机身重量加上独家的一些创新设计解决方案,会让用户感觉到——它不会是个”麻烦的累赘“。

在轻巧机身之中,IDEALENS K2采用三星最顶级的移动计算平台,运用业界成熟的移动计算平台,给用户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及功耗控制,续航表现强劲。

IDEALENS K2搭载了双AMOLED屏幕,90Hz刷新率,大幅降低余晖。凭借IDEALENS团队多年积累的底层算法功力,其具备领先的低时延技术及ATW(异步时间扭曲)技术,可有效降低显示延迟及使用眩晕感,整体时延可控制在17ms内。

image001

在市场上主流VR产品视野角指标还在96度到110度之间,IDEALENS K2搞定了120°超大视场角,人类眼睛的可成像视角就是120°,无死角体验虚拟现实影像,,带来的视觉冲击相当震撼,想想都觉得带感。IDEALENS K2有足够实力担当目前视角最广阔的VR头戴设备。

拥有国际专利保护的新型位置追踪套件,是IDEALENS K2最佳搭档,在成本低,识别精度高的前提下,产品可达到1mm级别的精度识别,并将支持多人、大范围的动作捕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通过套件可以在体验VR场景过程中自由移动,行走、跳跃、挥动武器,IDEALENS将会反馈出所有真实影像。

10-1606021A432114

上周三,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十二五”期间的重大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纷纷亮相,曾推出全球首款量产VR一体机的IDEALENS携全线产品参展,成为本次展览中唯一的VR一体机品牌,其第二代VR一体机IDEALENS K2拥有多项全球行业之最的突破性创新。

好的产品永远会成为行业的领航者,在当前VR市场没有一个引领者的时候, IDEALENS K2用诸多硬实力证明自己在VR领域各项技术领先地位。人们今后的生活将被VR设备改变,随时随地体验虚拟现实魅力, IDEALENS正朝此方向不断努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