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工程师用乐高打造星球大战BB-8呆萌机器人

 

据台湾“中央社”6月12日报道,半导体大厂德州仪器(TI)工程师史麦利(Mark Smiley)是电影《星际大战》的忠实粉丝,他用乐高打造了一个小型BB-8机器人,可以像球一样滚动,但头部却始终悬浮于身体上方。

据报道,史麦利是个十足的大男孩,虽然已经34岁,童心未泯的他却依然是《星际大战》的忠实粉丝,同时对于乐高玩具也甚为着迷。

最新一部的《星际大战》上映后,可爱的机器人BB-8掳获了史麦利的“芳心”,于是他突发奇想,用乐高打造了一个小型的BB-8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可以像球一样四处滚动,但滚动的过程中,它的头部却始终悬浮于身体上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