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无人机再闯祸 飞入机场导致所有飞机降落暂停半小时

除了翱翔天空的鸟儿,现在民航客机又多了一个新威胁——无人机。

国外媒体报道,波兰华沙机场的管理部门表示,由于两架未经授权的无人机飞入了机场的飞机降落区域,机场被迫暂停所有飞机降落半小时。

华沙肖邦机场在Twitter上表示,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由于面临潜在危险,所有飞机降落被暂停了半小时。这一事件已被报告给警方。

波兰的监管规定禁止在机场半径20公里的范围内飞行无人机,但此前华沙肖邦机场附近曾数次出现飞行的无人机。

目前,随着无人航空器的贫民化,因无人机而导致的各种事故和意外事件也随之增加,各国为此都在积极制定相关的规范条例。我国目前也正在酝酿飞手职业化认证,并对无人机的飞行范围作出规定。

该管管了:无人机闯入机场航班停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