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斯皮尔伯格或将推出VR作品:VR未来可能“谋朝篡位”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会制作面向家庭推出VR内容。对此外界大多人数认为,这是VR电影的潜台词。

VR电影来啦?斯皮尔伯格或将推出VR作品

斯皮尔伯格或将推出VR作品(图片来自新浪)

报道称,VR公司The Virtual Reality(以下简称“VRC”)在宣布获得2300万美金的风投的时候透露,该公司股东斯皮尔伯格将会制作面向家庭VR内容(original family-oriented VR program)。这具体是什么意思,对方并没有解释。但外界大多数认为这是VR电影的潜台词。

遗憾的是,斯皮尔伯格更具体的计划还不得而知,比如具体时间和发行方式。对于后者,VRC公司的CEOGuy Primus表示,将会为VR内容打造一个网站。所以,作为影迷,只要等待斯皮尔伯格的大作。

对于斯皮尔伯格的内容计划,我们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斯皮尔伯格接受采访表示,VR未来可能会“谋朝篡位”。在他看来,VR对于电影制作人来说是一种“危险的媒介”。因为VR的360度视角让导演的地位降低,镜头语言变得不再重要。

无论这是电影,还是一些视频,有了大师的“模板”作为参考,相信VR电影将会呈现出勃勃生机,而不是感到迷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