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小米VR头盔发布时间确认 将于8月正式推出

在今年1月份的小米2016年会上,雷军曾表示,2016年将继续坚持“去KPI”的战略,并筹建小米探索实验室,进军机器人和VR等前沿领域。

雷军当时称,为了不断得给小米的用户带来新的乐趣,小米一方面将聚焦现有核心业务,组建特别的团队,突破关键技术。另外一方面,小米决定筹建小米探索实验室,首先进军机器人和VR领域。

现在,小米VR已经有了确切消息。

小米影业总裁、小米VR总经理唐沐今天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在VR及互联网电影两大高峰会议中进行主题宣讲。唐沐确认,小米VR头显将于8月正式发布。规格、售价暂时还不清楚。但从他的表态来看,产品已经基本定型。

唐沐表示,小米影业+小米VR,要让大家舒舒服服用VR享受电影乐趣。

目前,很多手机厂商都在进军VR领域,但产品水平参差不齐,体验有好有差,不知道小米VR会不会带来惊喜。

更多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小米VR头显确认8月发布:看电影更爽了

小米VR头显确认8月发布:看电影更爽了

小米VR头显确认8月发布:看电影更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