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无人机送货不算啥 无人机还能加强对物流的质量控制

据外媒Pymnts 6月13日报道,提起无人机在零售业领域的应用,大多数人会自然想到无人机送货。而沃尔玛则认为无人机还另有他用,通过利用航拍无人机加强对物流的质量控制,确保运营中心在分类货物时不出差错。

  

这种定制航拍无人机每秒可拍30张照片。飞行时主要扫描货架,确保货物归置正确,以便员工在需要配送时能够快速定位。一旦发现货架上任何归置不当,无人机会通过“空中交通管制”找到员工,发送一份实时货架图片,并在错误的地方标红。随后员工进行处理。

无人机可以在一小时之内完成人类一个月的工作。同时,由于员工在检查货架时会用爬梯上下,使用无人机提高了工作的安全性。

沃尔玛负责新兴技术业务的副总裁谢加•纳塔拉詹(Shekar Natarajan)表示,目前无人机还处在实验阶段,还需6至9个月才能正式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