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自家聊天机器人屡闯祸 微软收购这家公司加强智能技术

微软周四宣布,将收购消息和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Wand Labs。这笔交易的条款没有公布。

在官方博客中,微软企业副总裁大卫·库(David Ku)表示,这笔交易“加速了我们关于‘对话即平台’的愿景和战略”。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6年3月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样的战略。

他同时表示,Wand的技术和团队“将在对话智能的新时代加强我们的地位”。这一新时代的中心将是聊天机器人,而聊天机器人此前曾给微软带来麻烦。

尽管“对话智能时代”才刚刚开始,但这一领域已有多家创业公司和大公司。微软有充裕的时间去做自己的工作,但该公司在移动领域的困境可能将影响成功的可能性。

在这笔收购后,Wand CEO维沙尔·沙尔玛(Vishal Sharma)表示,该公司仍处于封闭测试中的服务将关闭,但用户“未来将看到与我们工作看起来类似的元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