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Magic Leap与卢卡斯合作 或将制作AR版《星球大战》

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周四在《连线》商业大会上宣布,将与卢卡斯影业及其ILMxLAB合作,制作具有沉浸感的《星球大战》体验。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双方还通过一段与《星球大战》有关的视频近距离展示了Magci Leap的技术。通过实际的Magic Leap硬件,现实增强内容被叠加在普通办公室环境里,而这些内容使用标准的数码摄像机拍摄。从这段视频里,你可以理解为何Magic Leap在没有推出任何实际产品的情况下就能获得13.9亿美元的巨额融资。

与微软HoloLens只能显示简单的图像不同,Magic Leap对《星球大战》中机器人形象的渲染惟妙惟肖。C-3PO和RD-D2机器人的细节都很逼真,而景深效果也令人震撼。ILMxLAB的约翰·盖塔(John Gaeta)表示,这段视频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加工,ILMxLAB直接拿来了Magic Leap设备显示出的画面。

Magic Leap和卢卡斯影业并未透露,未来将提供什么样的具体体验。不过,一种可能性是将虚拟的C-3PO机器人变成现实增强助手。请想象一下,如果在一天时间里,这一机器人都可以给你带来帮助,那么会发生什么?这不仅仅对极客们很有吸引力,对普通人也很有帮助。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ILMxLAB将在旧金山总部成立一个机密的实验室,Magic Leap的员工将在其中工作。卢卡斯影业的内容部门也将参与其中。

Magic Leap 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仍然没有透露,我们何时才能看到该公司的产品。他表示,将启动生产线,测试生产能力。他表示:“我们可能会有一个系统,看似准备好出货,但我们仍在调试,将在不久后做好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