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俄罗斯被抓机器人再次试图逃脱 被抓后将面临肢解

前两天,俄罗斯一个有自主学习能力的Promobot机器人成功逃出实验室。

据说是工作人员忘了关门,机器人趁机溜出实验室,刚跑了50米左右,就电池耗尽,停在马路中央,最终被抓了回去。

而万没想到的是,尽管已经重新两次编程,这台编号IR77的机器人仍然想要逃脱,鉴于同系列其他机器人都没有逃脱倾向,研究人员准备将IR77拆解。

据了解,该系列机器人的目的是进行客户关系交流,能从经验和环境中进行学习,但没想到它居然渴望自由。

视频地址:http://weibo.com/p/230444dd78c017439b593694946fd4e71e7823

俄罗斯机器人成精想要第2次逃脱 将被肢解

俄罗斯机器人成精想要第2次逃脱 将被肢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