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谷歌:VR走进人们正常生活还需很长一段路要走

谷歌方面之前提到,VR设备未来繁荣的希望将会寄托在智能手机身上,不过现在谷歌方面表示,VR设备要真正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里,还有一段很漫长的道路要走。

毫无疑问,从广告商的角度来看,他们是很期待VR设备的早日普及的,比如说一些汽车产品,酒店和主题公园,都可以利用VR设备来提升自己的销售额和知名度。毕竟利用 VR 设备,我们可以更直观感受这些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从体育世界的角度来说,VR 设备能让我们获得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或者球星?坐在家里就可以了。

创造性将会在让 VR 设备变成有用性工具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 VR 设备早日的在我们日常生活方方面面普及。

为了创造行业标准,谷歌在上个月推出了 Daydream VR 平台,而该平台也会与 Android“N”一起搭配合作,让我们距离 VR 设备走入生活这个终极目标更进一步。

目前 VR 市场的规模并不大,更多的用户并不了解 VR ,甚至不知道 VR 是什么。VR会有普及的一天,但这与人们的预期相比要慢许多,这不可能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每一个革命性的产品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融入我们的生活,而在这样的过程中,一些产品成功了,但是一些产品则成为了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或者彻底被埋没。虽然说 VR 设备要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工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VR 设备终归会迎来它辉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