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三星新款Gear VR配得上定位高端的三星Note 7吗?

印度进口数据库网站 Zauba 上的数据显示,三星很可能会推出新款 Gear VR 头盔。

Image_Samsung-Gear-VR_R-Perspective

市面已有的 Gear VR 图

新款 Gear VR 头显在 Zauba 上的产品代码是 M-R323。目前消费版 Gear VR头盔的产品代码是 SM-R322,此前 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 代码为 SM-R321,由此推测 M-R323 是新款 Gear VR。

samsung-galaxy-note-7-gear-vr-sm-r323-1024x200

新款 Gear VR 可能和 Galaxy Note 7 一起发布。Galaxy Note 7 据传闻配备了 USB Type-C 接口,新款的 Gear VR 有可能也弃用了原有的 Micro USB 接口,改用新的接口适应新款旗舰机。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 8 月 2 日举办“The Next Galaxy”,会上将发布 Galaxy Note 7。传闻中提到,三星 Galaxy Note 7 正面将搭载 5.8 英寸、分辨率为 2560×1440 像素的屏幕,屏幕采用 AMOLED 曲面设计,机身运存将提升至 6GB,电池容量也有 4000mAh 容量,同时首次配备虹膜扫描功能。

与 Oculus 合作后,大众曾期待过新款 Gear VR 能有移动位置跟踪功能。 但 Oculus 的 CTO John Carmack 在 Twitter 上说,Oculus 内部所有的 inside-out 跟踪系统都是用专用的摄像头,手机现成摄像头是不行的,别期待目前的 Gear VR 通过软件升级就能得到位置跟踪的效果。

截图 2016-07-07 11时14分32秒

消费者版 Gear VR 发布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如今推出新的头显,时间上来讲,新款的 Gear VR 和上款的区别应该不会很大,可能只是调整了接口与一些内部结构。

相比 Oculus Rift,Gear VR 定价可算低廉;和 Google Cardboard 相比,三星 Gear VR 有更好的体验感。即将推出的新款的 Gear VR,也许依然是入门级虚拟现实设备的不错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