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倒车入库不用学啦!这个机器人两分钟解决停车问题

停车位虽然不好找,但也没有比找到停车位却停不进去更难堪的事情了。不过现在,平行停车的可怕行为可能很快成为过去,因为有一款停车机器人会替我们把车好好的停进去。

停车机器人把车举起来塞进去 进不去车位能这样简单粗暴

说起来机器人停车的方式只需三步,这种激光制导的机器人滑倒汽车下面把车抬起来,然后,找到车位,把车直接塞!进!去!而这种简单粗暴的机器人是由深圳一家科技公司发明,其发明人表示,这款停车机器人仅需短短两分钟就可以停好一辆车,不需要轨道,有360度的流动性,并且比人类更会利用空间。

停车机器人把车举起来塞进去 进不去车位能这样简单粗暴

据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停车机器人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停车空间。这款机器人哪里都可以去,并将在今后改变停车场的设计理念。据称到2020年,中国将会拥有2亿多辆汽车,这意味着寻找停车位可能变得越来越困难。而该停车机器人发明人介绍,这款机器人向一个含有地图的计算机传送信号,然后计算机会指挥机器人找到可用空间,就直接把你的汽车塞进去。

停车机器人把车举起来塞进去 进不去车位能这样简单粗暴

虽然这款机器人将花费100多万元,但对于许多寸土寸金的城市而言,这款机器人还是非常有吸引人。关键是,这样大家就不用再为停不进车位而浪费时间了,那这么说的话,以后考驾照的侧方停车啦倒车入库是不是可以降低难度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