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这款机器人了不得!竟然能帮助酒厂酿出更好喝的啤酒

一家英国的酿酒厂正试着把啤酒消费者和酿酒师聚在一起。不过不是真的在某处找个地方坐下来开个会,而是利用 Facebook Messenger 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开虚拟会晤。这个人工智能机器人会收集饮酒者的问题,用以帮助酒厂提升自己的产品。

这家酒厂名为 IntelligentX,是首家利用人工智能提升自家啤酒品质的酿酒公司。IntelligentX 用来处理消费者反馈的算法其实是两家公司共同合作的成果。这两家公司都专注于机器学习,分别叫做Intelligent Layer,creative agency 10x。

IntelligentX 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会给饮酒者一系列的多选问题,饮酒者要在 1 到 10 的范围内打分。接下来,专用的算法会处理饮酒者反馈的结果,在其中找到一种口味趋向。最后,酿酒师按照大众的口味趋向来酿造啤酒。

IntelligentX 表示,根据人工智能的反馈结果,自家的 4 款啤酒产品口味已经调整了 10 多次。

如果现在去伦敦的话,花 4.5 英镑就能在 Ubrew 喝到经过人工智能改进的啤酒,同时也可向 AI 提出自己的反馈建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