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总是慢人一步 Oculus宣布10月份举办开发者大会

【TechWeb报道】之前公认VR头盔领域最被看好也是技术最有优势的三款产品分别是索尼PS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这三款产品都是今年年内就能够开始销售的,但现在看索尼正在积极筹划当中,HTC显得最为积极,已经开始市场布局,甚至多次举办开发者大会,只有Oculus显得不着急,他们虽然是最早开卖的,但后期动作总是慢别人一步,以至于近期出现了唱衰Oculus的论调。

QQ图片20160713093448

该公司宣布,产能调整之后,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所有积压的订单,现在2-4个工作日就能出货。同时10月份将举办第三次开发者大会,相比其它品牌显然Oculus开发者大会的频率时间间隔有点长,并且大家期待的Oculus Touch控制手柄,还要等今年晚些时候才能上市。

索尼将会在今年10月份中旬发售,届时将会有全套硬件和多款配套内容,到时候恐怕唯一没有全套硬件支持的就只剩下Oculus Rift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