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Magic leap与迪士尼合建“秘密”实验室 有额外项目?

Magic leap与迪士尼建立“秘密”实验室

美国时间7月17日,据外媒报道,Magic leap与迪士尼正在洛杉矶建立一个“秘密”实验室,打算在其备瞩目的产品发布之前,邀请开发者参与一些额外的项目。

此前6月份,Magic leap宣布与卢卡斯影业合作开发混合现实(Mix Reality)产品。卢卡斯影业是位于洛杉矶的一家电影电视制造公司,也是迪士尼下属的工作室之一,曾经制作过《星宿大战》等影片。

其实这个实验室并非一个真正的“秘密”。Magic Leap 的CEO Rony Abovitz曾经透露过实验室的地址--洛杉矶卢卡斯园区内尤达大师喷泉的旁边。此前Abovitz在《财富》杂志的一篇采访中透露,Magic Leap的产品将十分类似于一副眼镜,且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将会让开发者和员工花整天的时间试用产品,他说目前已经有几千人试用过这个设备。然而很可惜,这些人都签订了保密协议,我们目前对这个产品的了解只能停留在想象阶段了。谈及何时正式发布产品时,他说“希望很快吧”。

对于为什么把实验室选在洛杉矶,Abovitz说:“我们希望建立一个普通人无法进入而只用于Magic leap和卢卡斯影业共同开发的地方。目前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开发者实验室,将会召集湾区各种各样的开发者,希望在产品发布之前制作出一些东西。”

自从今年2月份Magic leap户头收进8亿美金以来,这家公司目前的员工已经达到了600人,看起来正在快速行驶在混合现实商业化的道路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