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谷歌仍在研发高端头盔 同时支持AR与VR

Oculus Rift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日前有传言称谷歌已中止一款独立高端虚拟现实头盔的研发工作。据悉,这款虚拟现实头盔运行非Android操作系统,竞争对手是已经上市销售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产品,有50名谷歌员工在从事该项目研发工作。

昨天,谷歌内部一名不具名消息人士报料称,上述消息有误,谷歌仍然在研发一款支持增强/虚拟现实的高端虚拟现实头盔产品。虽然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基于Android,谷歌在研发的高端虚拟现实头盔产品也运行Android。另外,它不需要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与大多数虚拟现实头盔不同的是,它支持更多增强现实特性。

虽然外界尚不清楚谷歌高端虚拟现实头盔的配置,不过2月份时有传言称它将配置有相机和由Movidius生产的传感器。Movidius是基于动作的芯片供应商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