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PS VR下代新特性曝光:和有线连接说再见

【TechWeb报道】VR设备显然在2016年略有些后劲不足,虽然年初各大厂商新品百花齐放,但从第二季度,大家还是将关注的目光从VR设备方面抽离,因为就各大厂商对VR产品推广力度来讲,似乎都进入了蛰伏期,并没有投入众多精力进行宣传。

201603071003377108

不过,总有一些想要试图改变什么的厂商存在,比如索尼。

现在一些走在前沿的VR设备,比如PS VR以及Oculus Rift、HTC Vive,面临一个很重大的问题就是,必须使用有线方式进行连接,这种被束缚的感觉,会让很多用户体验都大打折扣,所以索尼针对这个问题,似乎在一直进行解决。

索尼工程师日前透露,下一代PS VR正在规划当中,最终设计方案还处于部分各方协调或商讨之中,PS VR下代一个比较重点以及值得期待的变化,就是将采用无线连接方式。

目前PS VR美版售价约为人民币2671元,国行版将在7月底发布,就时间上来看,索尼还有足够时间来优化PS VR第二代产品,对于粉丝而言,当然希望的是一代更比一代强,比如索尼工程师提到的,PS VR下代采用全新的无线连接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