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波士顿动力人形机器人逆天成精 学人类走路吓坏路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美国Boston Dynamics公司开发了一款人形机器人,并于日前发布了对其进行户外测试的视频。

Boston Dynamics是美国一家军用机器人开发公司,旗下产品包括战场负重机器BigDog。这家公司近来开发了一款双足人形机器人,将其命名为Atlas。Atlas高身5.9英尺(1.75 m ),体重180磅(82公斤),由电力驱动和液压制动。它的身体和腿中使用了传感器来保持平衡,传感器位于其四肢以防侧翻,头部还置有激光雷达和立体传感器以避开障碍物、评估地形和导航。

Boston Dynamics上传了一系列Atlas的测试视频,测试场地有实验室、雪地和森林。在最新的测试视频中,一位在林中遛狗的路人撞见Atlas行走的样子,被吓了一跳。当时Atlas的后面还跟着一队工程师和一辆载着它的供电电池的车。

Boston Dynamics上传的视频还展示了Atlas的诸多功能,它能够各种地形上保持平衡,开门和移动重达10公斤左右的箱子。Atlas配有帮助平衡的传感器,不论从前方还是后方受到冲击都可以保持直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