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长虹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 7月28日揭晓真相

【TechWeb报道】7月22日,据网络消息,长虹将于7月28日在北京召开人工智能发布会,之前有个超级火爆的AI机器人,难道长虹要发布类似AI聪明到层出不穷的机器人?真的吗?

QQ图片20160722173930

QQ图片20160722173939

据业界人士透露,目前家电圈太平静了,最后各行家电圈都在做好准备憋大招开始慢慢的大爆发,看来大家都憋太久了,是时候家电行业炸锅开战了。

最后,至于是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植入了一个什么样级别的人工智能?长虹到底要跨行么?而且据说长虹邀请了跑男团长邓超来现场,并且是以长虹设计经理身份亮相,具体要做什么,目前还未知,只能等到7月28日长虹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揭晓真相,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