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三星Odyssey VR头盔曝光 无需连接手机与电脑即可运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近日,三星在韩国注册的商标“VR”和“Odyssey”曝光,预示着三星或将推出独立设备VR头盔Odyssey(奥德赛)。

据悉,该头盔无需连接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即可独立运行,用户还可直接下载游戏和电影至头盔设备。

从目前流出的商标图片来看,三星已为新款VR头盔取名为Odyssey,该名字可能来源于古希腊词语“Odysseia”,意味着长久的冒险。且商标描述显示,这组商标可能会用于虚拟现实游戏头盔、电脑硬件以及与电脑相连的头盔。

如传言属实,三星将有望打败其VR竞争对手HTC和Oculus。目前这两家公司所销售的VR设备均需要额外连接硬件才能体验虚拟现实。

且据英国移动咨询公司CCS Insight分析师Ben Wood称,三星“赶上了虚拟现实创新的浪潮”,而且三星早已“做好准备成为市场领头羊”。

更多细节可能会在8月2日于纽约举办的三星Unpacked发布会上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