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Buy+淘宝造物节首秀VR购物:比维秘秀还好看

“内衣还能这么买啊,比维秘秀还好看!”一位刚刚体验过Buy+购物的淘宝粉丝大呼过瘾。这个让参观者趋之若鹜的VR购物体验从今天起,连续三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放公众体验。作为淘宝造物节T板块(Technology)的核心展区,Buy+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许多粉丝不惜排队两小时只为体验Buy+。

本次Buy+呈现了两个购物场景,分别是女包和男女内衣。只要带上“头盔”,立刻进入华丽的虚拟商店,浸入式的视觉体验瞬间把你同喧闹的展厅屏蔽开来,拿着手柄设备,就可以和友人一同逛街。360度观看包包,和导购机器人“小雨”交流,尝试不同的颜色尺寸,让模特展示内衣穿着效果,甚至还可以查看“买家秀”视频,跟朋友商量后就可以支付购买,几分钟的时间,一次优雅的VR购物轻松搞定。

据了解,Buy+是阿里巴巴VR实验室GM Lab(Gnome Magic Lab)的一个项目,这个实验室于3月份开始组建,6月正式启用,仅仅一个月后,Buy+就惊艳亮相淘宝造物节。实验室负责人庄卓然表示,Buy+的完美亮相仅仅是阿里巴巴VR/AR战略的开始,阿里巴巴将集中平台优势,搭建VR商业生态,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家体验VR购物的乐趣。

此次淘宝造物节以“TAO”为标志,T代表科技、A代表艺术、O代表原创。三个主题板块中,“T”将是深度体验黑科技、尽情释放想象力的区域。22日开幕当天,T板块展台囊括了VR游乐场、无人机、独轮摩托车、裸眼3D电视等众多黑科技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