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全新RAV4荣放发布:一汽丰田携手PICO引领科技新生活

【TechWeb报道】7月28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的400多家媒体及1600多名经销商参与了发布会。全新RAV4荣放是一款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燃油经济性、驾驶乐趣、多样化功能等方面展现出全新的形象。本次发布会在形式上也有新的突破,一汽丰田携手国内领先的VR厂商Pico,通过Pico Neo VR一体机让现场媒体感受全新RAV4荣放逼真的驾驶体验,将汽车与VR完美结合。

Pico226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上市发布会以“活力新生秀”为主题,倡导自信向上,自由向前的年轻态生活理念。全新RAV4荣放以全新外观、全新发动机、全新配置、全新中文名、全新性价比诠释出青春活力。发布会现场,四百名媒体人配戴Pico Neo VR一体机,同步观看全新RAV4荣放上市视频,身临其境体验产品性能,感受逼真驾驶体验,掀起发布会小高潮。VR技术代表了一种潮流趋势,也是一种年轻时尚科技生活的代表,这与全新RAV4荣放时尚年轻、智能科技的形象有更高契合。同时,400人使用VR设备同步观看,还创造了一项亚洲记录。

据了解,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发布会现场使用的VR设备Pico Neo采用分体式一体机设计,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两块3.81英寸AMOLED屏幕,单眼分辨率可达1200x1080 90Hz刷新率。其更丰富的视觉效果、更高的音频清晰度以及更直观的设备互动方式,为用户带来更深层次的浸入式体验。对VR头显来说,沉重的设备不利于长期配带,这是VR产业发展中的一个关键问题。仅重350克的Pico Neo不仅提升了用户的佩戴舒适度,也使移动VR成为可能,为移动VR市场设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Pico729

一汽丰田选择将Pico纳入RAV4的朋友圈,可谓独具慧眼。Pico是第一家把VR技术、产品、生产、供应链完全打通的公司,并已搭建完整的VR生态系统。2015年4月,联合乐视推出超级头盔;2015年12月,推出Pico 1与Pico VR;2016年4月,发布首款骁龙820 VR一体机Pico Neo。极致的光学和影像算法、多维度的沉浸技术,和考究的工业设计,Pico融合前沿的产品思考,为用户打造从端到端的全方位虚拟现实体验。

如今,VR已经深入汽车行业,在生产、研发、销售等环节均有应用。国内外汽车厂商纷纷涉水VR,“汽车+VR”模式将越来越广泛地使用。未来,汽车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

而是为人们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生活和方式。具有技术优势和完整VR生态系统的Pico将大有可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