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GoPro无人机谍照再曝光 或像小米无人机方便可折叠携带

作为一家主打硬件的上市公司,GoPro 真的很久没有发布新硬件了,而他们接下来可能要上市的这款新品,可能是一款比较重磅的“相机配件”。

最近,Twitter 用户 Konrad Iturbe 发布了一张疑似是 GoPro Karma 无人机的正面照片。虽然清晰度非常有限,但也阻挡不了爱范儿(微信号:ifanr)无人机老司机对这张照片的热情挖掘。

CoS5mK8WAAIAqbf

在这张照片中,搭载于 Karma 无人机上承担拍摄任务的是一台 GoPro Hero 4 运动相机。

借用这台 Hero 4 相机,我们得以知道照片上这台无人机的尺寸大约和大疆精灵系列相似,都采用了 350mm 轴距的设计。不过由于 Karma 的云台或许是前置的,所以这台无人机的机身高度远小于将云台放置在机身下方的精灵系列无人机。

如果将图片放大,不难发现在机身左侧脚架与机身连接处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圆点。由于另一侧脚架前方被 Hero 4 相机遮挡,不太可能是双目避障摄像头,所以爱范儿(微信号:ifanr)猜测这一圆点或许意味着这台无人机的脚架可以像小米无人机一样折叠,方便携带。

除此以外,根据三轴云台的外观设计以及安装部位可以猜测 Karma 无人机的云台应该可以在闲置时拆下来,安装在独立推出的手柄上,变成 GoPro 玩家群体里非常流行的手持稳定器。

既然方便携带可能是 Karma 采取这种设计的重要考量,那就意味着 GoPro 并无意直接与大疆等生产专业级航拍无人机的公司竞争。

g3_go4_2

(图片来自:Skytechs)

至于四个机臂是否可以折叠,机身底部是否会有超声波定高、光流定位功能,使用什么方法进行操控,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去验证。

在上周公布 2016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时,GoPro CEO Nick Woodman 曾透露 Karma 无人机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公布。不过相比一台无人机,GoPro 用户更关心的或许还是新的 Hero 5 运动相机,毕竟在 Karma 谍照上出现的仍然是旧的 Hero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