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库克表示AI将成手机中决定性技术 未对苹果汽车置评

库克表示AI和AR将是核心技术,未对苹果汽车置评

美国东部时间8月13日,《华盛顿邮报》报道了一篇苹果15周年对库克的专访,在采访中,库克表示AI和AR将作为苹果重点关注的技术,但并没有对此前谣传的苹果汽车做出评论。

苹果在过去的四个季度里的营收大约是1410亿美元,这比思科、迪士尼和耐克三家公司合起来一年的总收入都要多。然而在苹果最近的财季里,iphone的销量下降了23%。

在寻求苹果新的增长点方面,库克表示:“看看构成当代智能手机的核心技术,再去看看未来智能手机中的决定性技术,例如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将使智能手机对用户来说更必要。”

另外对于AR,库克重申了他此前的说法,即苹果正在向增强现实投入巨资。不过他没有透露,苹果只是发展现实增强软件,还是会推出类似谷歌眼镜、Magic Leap和微软HoloLens的专用硬件。他表示:“我认为,现实增强非常有趣,是一种核心技术。因此目前,我们在幕后有很多工作正在开展。” 

而当记者提及苹果汽车的问题时,库克巧妙地谈起了周边话题“绕”了过去,并未正面回答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