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以色列军队拟将微软HoloLens头盔用于军事训练

据台湾“中央社”8月16日报道,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向世人证明扩增实境(AR)技术准备成为主流。以色列军方则认为,AR已可运用在另一用途上,那就是战场训练。

据彭博社报道,以国军方C2系统部(C2Systems Department)最近向微软公司(MicrosoftCorp.)采购两套头戴式装置HoloLens。部门指挥官巴希(Rotem Bashi)少校有意发展这项科技以改善战场策略并训练现场人员。很快地,他要让现役军人在数月内配备HoloLens。

巴希说:“我们连结民用领域的所有科技和创新概念,尝试尽快应用到军事上。”

报道指出,不像“精灵宝可梦”或一些为游戏和娱乐设计的虚拟现实应用,微软一开始主要是将HoloLens聚焦企业和学术领域,从医学院的尸体全像图(hologram)到建筑公司使用3D技术调整建筑设计。

除了将HoloLens应用到军事上,巴希的部门也正研发一种可就战士在战场上的生理状况向总部在线报告的产品。

HoloLens应用的研发在不到1个月内完成,这跟过去为军事用途开发新应用或实行新技术动辄耗时两年相比,不可同日而语。巴希发现,冗长的传统开发周期可能意味着研发中的科技等到可以应用时恐怕早已过时。现在的做法则是不等软件完成开发,就先把还在升级和改善中的所谓“最低可行产品”投入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