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无人机突遇5米食人鳄鱼 上演惊心一幕

一只5米长的食人鳄将无人机当场了晚餐,但无人机的主人反应机敏,让无人机躲过一劫。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澳大利亚的视频记录了一只5米厂的巨鳄突然从水中跃出,试图攻击空中的无人机。据悉,这段视频由澳大利亚西部库努纳拉地区的一名渔夫拍摄,展现了鳄鱼强大的力量和速度。

视频显示,当时这只鳄鱼潜伏在水中的芦苇中一动不动,当无人机无人机对其拍摄了几秒钟后准备飞离时,鳄鱼却突然跃出水面,以迅雷不及掩耳发动了攻击。

无人机的主人Sean Scott表示,这条鳄鱼大约有5米长1米宽。幸运的是,无人机侥幸逃过了一劫,主要得益于Sean Scott的反应迅速,及时操控无人机脱离危险。

“当时它离我的无人机特别近,大概只有一英寸(约2.54厘米)的距离。”Scott说道。

视频:http://yuntv.letv.com/bcloud.html?uu=80146db3b5&vu=41bb63cb46&width=600&height=373.55米食人鳄突然袭击无人机:机主神反应“逃命”

5米食人鳄突然袭击无人机:机主神反应“逃命”

5米食人鳄突然袭击无人机:机主神反应“逃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