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AI时代到来 盘点全球人工智能领域十大收购事件

 

5.微软收购Genee

微软在2016年8月收购了一个两年半的初创公司Genee,其主要产品是一款拥有AI技术的智能日程工具。

联合创始人Ben Cheung和Charles Lee将为微软带来他们的专业知识,但其本身的产品项目将被叫停,他们期望将Genee的技术融入Office 365,可能是为了更深度地集成其智能助手Cortana和Outlook等应用。

盘点2016年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领域的十大收购

6.微软收购Wand实验室

微软在6月末还收购了自然语言信息平台Wand实验室,同样叫停了该公司的现有产品项目,来让他们专注于微软产品(Cortana)。

盘点2016年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领域的十大收购

7.微软收购SwiftKey

此外,微软于今年早些时候,花费2.5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SwiftKey,其产品可以让键盘输入法学习记忆用户的输入习惯,并做出相应调整。

盘点2016年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领域的十大收购

8.苹果收购Turi

这家硅谷巨头很少讨论他们的收购案,但2016年却始终非常忙碌,其中包括对两家机器学习领域初创公司的收购。

最近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Turi和其服务于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的机器学习平台,在8月被收购,收购金额达到2亿美元。Turi开发的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将机器学习功能嵌入到应用程序,如推荐引擎,情感分析和流失模型。

盘点2016年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领域的十大收购

9.苹果收购Emotient

另外,AI初创公司Emotient,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收购。该公司总部位于圣地亚哥,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读取图片中的面部表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