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美国首部商用无人机法规周一生效 禁止夜间飞行

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美国首部规范小型商用无人机飞行的法规将于当地时间周一生效,其中包含有飞行牌照要求和禁止夜间飞行的条款。

但法规并未满足无人机用户的某些要求,例如在更高的高度和视距之外飞行,以及55磅(25千克)的重量限制。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所有无人机用户注册。FAA领导人还表示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制定后续法规,FAA局长迈克尔·韦尔塔(Michael Huerta)说,他们不能“以传统的政府速度”行事。FAA空域管理高管特里·比吉欧(Terry Biggio)说,在FAA总部,让无人机在全国空域飞行“是排在第一位问题”。

相关技术以及与无人机有关的安全风险的发展速度,远快于联邦政府控制它们的努力。最近数年,研究人员发现数百例无人机危险地接近机场的事例,促使许多安全专家、无人机反对者和议员呼吁建立数字化“栅栏”,防止无人机的冒险。

美国国会仍然禁止FAA制定针对无人机爱好者的严厉法规。

目前,FAA官员致力于确保测试设施能应对预期的数万件飞行申请。到本年代末,无人机商业应用将吸引数万名操作员,应用范围包括探测建筑物和桥梁,监测农作物生长情况,搜索断落的电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