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德国造轻薄VR背包亮相 售价看哭

德国的工艺设计一直被赞赏有加,不仅实在汽车零部件方面,甚至在VR领域也是如此,在近期的IFA展会上,德国PC定制厂商XMG便推出了一款名为XMG Walker的VR背包,相比之前曝光的那几款产品,它采用更为轻薄的设计,整体的重量也不足3公斤,更有利于VR设备的线材收纳。

德国造轻薄VR背包亮相 售价约35748元

视频地址:http://v.qq.com/x/cover/540qt609a7l2u0c/x0021eoloti.html

连接性方面,该产品拥有多个USB 3.0/2.0接口、一个USB-C、HDMI 2.0及DisplayPort 1.3等等,取下肩带平放,它就成为一款桌面游戏PC。另外,它更换电池非常方便,机身内置四个电池插槽,支持热插拔,只需将两个电池模组换下即可(每块电池容量为99.36瓦/时),可实现约45分钟的游戏时间。而在配置方面,XMG Walker搭载英特尔酷睿i7-6700HQ处理器、16GB DDR4 RAM+250GB SSD,显卡则为NVIDIA GTX 1070,运行一般的虚拟现实游戏显然不成问题。XMG Walker背包电脑的市场售价为4799欧元(约合人民币35748元),只在欧洲市场出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