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信仰急需充值:国行PS VR第二轮预售时间确定

【TechWeb报道】作为承接苹果iphone7发布会的索尼厂商,正式宣布旗下PS VR于9月9日开启预售,10月13日全球同步上市。对于VR领域而言,PS VR性价比还是排在前列,索尼这次宣布9月9日预售,10月上市,也是想趁着金九银十,将旗下重磅新品打入市场。

u=2989709272,1378359332&fm=11&gp=0

PS VR是索尼推出的VR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基于PS4主机的平台,玩家可以玩到丰富的VR内容。在2016年的E3发布会上,索尼也公布了包括《最终幻想15》在内的一系列PS VR作品,满足了玩家的期待。

ec7462bedc1c49ac80ca69d940d8616b

对于PS VR国行用户来说,最大的挑战依旧是游戏作品。索尼官方表示,会通过自身努力把更多适用于PS VR的游戏同步引入大陆市场,让大陆玩家体验到PS VR魅力,但目前没有让国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出现。

但大法的信仰岂是能等?在国行PS VR首轮预售中,所有库存瞬间售罄,售价2999元起。从这样热度来看,第二批国行PS VR又是手慢无的节奏。

你是持币等待的一员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