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男子制作明星脸机器人 分分钟撞脸好莱坞女星

普通影迷想见大牌明星一面就很难得,能和偶像来张自拍照更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了。香港居民 Ricky Ma 就有一张和好莱坞女影星斯嘉丽·约翰逊的自拍照,但他根本没跑到好莱坞去追星,而是制作了一个外形酷似斯嘉丽·约翰逊的机器人。

Ma 是一个工业设计师,从小就爱看变形金刚和一些机器人动漫的他对机器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长大之后,他决定自己制作一个机器人。他的想法在最初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和劝阻,但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他花了 5 万美元和 1 年半的时间实现了他的愿望。机器人身上 70% 的身体部件,包括骨架在内都是利用 3D 打印技术制作而成。该机器人还不具备行动能力,仍然需要一些支撑架才能站立起来。

该机器人不只是空有一个漂亮逼真的脸蛋和苗条的身材,它还能回复一些语音指令。

当这位美女机器人被人夸奖长得很漂亮时,它的眉毛和眼睛周围的肌肉会稍稍放松,嘴角上扬,露出一个还算自然的微笑,并回答说:“呵呵,谢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