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微软HoloLens开发版都能做些啥?

 

据计算机电脑杂志报道,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售价3000美元的开发版增强现实头盔HoloLens,它是专为其平台开发软件的开发人员设计的。在开发版HoloLens中,有许多消费者能够使用的软件,你甚至不需要开发者帮助就足堪使用。一旦你熟悉了HoloLens有限的视野,并掌握了控制它所需要的Bloom和Air Tap等手势后,肯定能够发现更多乐趣。那么,微软HoloLens现在都能做些什么?

1.用网页当房间壁纸

HoloLens可以运行许多正常的Windows 10应用,并在飘浮在空中的发光窗口中展示它们。微软新浏览器Edge已经被安装在开发版HoloLens上,为此你可以打开许多不同的网页浏览器窗口,并将它们分散在你的房间中。当HoloLens检测到它们时,它们可以自动对齐墙壁。你也可以手动放置,或将它们调节到你周围的任何地方,它们将始终保持在那里。

2.创造立体全息图

HoloStudio是HoloLens中的应用,你可以利用它建造、修改以及安置全息图到整个场景中。它比专门的全息应用更加强大,因为全息应用只能设置全息图,并对其调节大小。HoloStudio还有许多工具,用于复制、连接以及为不同的基本对象着色,将它们变成适合房间大小的立体全息图。

3.与朋友进行Skype视频通话,共享你的全息视觉

Skype已经在HoloLens中可用,并且相当有趣。视频通话场景将会出现在你面前的飘浮窗口中。由于HoloLens没有对着你的摄像头,因此你的视频流会显示你的视野中与你对话的人,你可以在房间内的任何地方设置全息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