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继GoPro之后 大疆也准备了一款折叠无人机

【TechWeb报道】提起无人机这个品牌国内最热门的恐怕要数大疆了,虽然产品很热门但对于多数用户来说不够便携,携带并不方便。最近GoPro运动相机品牌推出了一款配套无人机,可以折叠,很轻松的就能放在背包里,非常方便。

QQ图片20160920083654

无独有偶,根据曝光大疆也准备了一款折叠式无人机产品。并且很有可能在9月27日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无人机确为折叠式,并且有双目前视避障,双目光流定位以及超声波定高,另外摄像头还带有三轴云台。这款产品的名称为“DJI Mavic”尺寸和设计都与GoPro的Kamar有相似之处。

QQ图片20160920083659

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无人机的定价,不过考虑到这样的配置应该不会太便宜,竞争对手Kamar的价格为799美元,如果低于该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