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阿迪达斯机器人工厂首款跑鞋面世 看上去还不错

去年,阿迪达斯开始推出一项 Speedfactory 计划,将在德国和美国建立机器人制鞋工厂。如今,阿迪达斯对外展示了机器人工厂新项目“Futurecraft M.F.G.”的第一批成品,这是一款外表设计时尚的跑步鞋。

鞋面的设计使用的是 Primeknit 技术,鞋底则采用 Boost 材料。外形看上去与侃爷 KanyeWest 为 Adidas 设计的 YEEZY 系列还有几分相似。

鞋子在设计时还使用了 Aramis 运动追踪技术,对人类足部进行表面测量及塑形,将给用户提供完美舒适的跑步体验。

通过官方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虽然在装配过程中还是使用了一些人工辅助,但大部分的制作还是由机器完成的。

阿迪达斯表示 Futurecraft M.F.G. 项目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还将有更多的产品出现。该公司还将扩大 Futurecraft 生产线的生产范围,包括利用 3D 打印材料制作运动鞋。

Futurecraft M.F.G. 项目首批成品的数量只有 500 双,且尚未对外披露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