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有了VR:不买钢琴也能让老师一对一教你了

相信每个人在小的时候看到有人玩乐器都会萌生买一个学一下的想法,但是由于大部分乐器价格都比较高昂,也怕自己学不会,所以往往都不了了之,好在VR来了,来自上海纽约大学的学生凯丽和山姆利用VR技术打造了名为Teach-U的平台,在该平台上,学生们可以轻松的学习音乐。

VR新功能:不买钢琴也能让老师手把手教你

VR新功能:不买钢琴也能让老师手把手教你

凯丽和山姆的VR平台可不是什么贵的要死的产品,他们只是为谷歌Cardboard加入了一颗红外传感器,利用该传感器,用户的手势动作就可以融入虚拟环境。因此,Cardboard就获得了除观看功能之外的新体验,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玩乐器。除此之外,两位学生还利用Unity的软件开发包让用户能身处同一个虚拟环境,这样老师就能“手把手”教学生音乐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