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发售日将至 索尼PS VR购买指南

 

在如今的三大头显中,呼声最高的无异于价格亲民的PS VR,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索尼在上海举行了PlayStation VR中国区发布会,并宣布PS VR将于今年的10月13日在中国正式发售,起售价2999元。随着发售日期的临近相信大家也有很多问题,比如,PS VR怎么买更划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件事。

发售日将至 PlayStation VR

PS VR各地价格对比:

对于PS VR我们并不想再占用太多的文字去介绍,各位只要知道这是目前三大头显中价格最亲民、呼声最高、最被市场看好的一款虚拟现实设备即可。配置方面:它搭载了5.7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1080P(单眼960×1080),刷新率最高120Hz,最低90Hz,100度FOV,延迟低于18ms,通过9个LED灯实现360度头部跟踪捕捉功能,支持Dual Shock 4手柄和PS Move球形控制杆。

发售日将至 PlayStation VR

关于它的消息其实已经相当明朗了,这在今年香港的发布会上我们就能看出来。关于PS VR的售价,价格最优惠的还是美国,大约2660元人民币就能搞定,其次是香港和台湾,因为税收的关系,国内的价格相对较高。所以如果你有什么渠道,或者刚巧去美国出差,给自己买个PS VR回来也不是不可以,但还是国行版比较稳妥,至少还有个质保。

PS 4游戏主机:

和另外两大头显不同,驱动PS VR的产品并不是PC,而是自家的Playstation系列游戏主机,可用在PS VR且目前在售的只有PS 4,不过在后期,轻薄版的PS4 Slim和加强版的PS4 Pro也将会发售,和PS VR不同,这里我们想深究的并不是售价,而是对游戏的支持。由于Slim和Pro这两款新产品还未发售,一些条令条款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估计和PS 4不会有太大的出入,而说到PS 4,老用户一定知道,国行版是特例独行的存在。

发售日将至 PlayStation VR

国行版的PS 4是锁服不锁区的,换句话说,国行版的PS 4游戏主机可以使用所有PS 4光盘游戏、可以使用海外游戏补丁、可以和海外好友共同联机游戏,但是却不能登录海外账号,也不能下载海外游戏,即便你买了光盘,也不能使用除国服之外的所有DLC以及各种首发特典。不仅如此,国行版的售价也会高上一两百块钱,不过它却有个天大的好处——两年保修,这是海外主机无法提供的。

发售日将至 PlayStation VR

还有一点忘了和大家说了,我们可以通过备份还原大法对手中的PS 4进行“刷机”,这种办法就是简单利用已有的PSN国际账号能在PS4国行版保留功能的情况下,通过备份,提供一个登陆国外账号的入口。由于篇幅原因,相关方法请自行百度,另外淘宝也提供相关服务(这样做其实没有触及到系统底层,所以即便你一顿折腾,国行版还是能保修的)。综上所述,其实我们更推荐购买国行版PS 4,然后刷个港版系统,虽然价格略高,但是好在有个保障,而且买的时候也不会很麻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