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发布无人机“御”售价6499元

【TechWeb报道】还记得前一阵子曝光的大疆可以折叠的无人机么?现在他们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这款可以折叠的无人机叫做Mavic Pro,中文名字这更容易记住“御”。

QQ图片20160928090053

由于可以折叠所以设计只比矿泉水瓶子大了没多少,它并不需要移动终端来控制,本身提供了一套可以遥控的手柄当然也可以插入手机使用。

它配备有机械稳定的4K航拍相机、视觉导航系统、最远7公里的图传距离、最长27分钟的飞行时间。基于FlightAutonomy系统,由前视、下视各一对视觉摄像头、主相机、GPS/GLONASS双模卫星定位系统、超声波模组、传感器冗余和24颗高性能计算内核等部件所组成。

QQ图片20160928090056

在最佳状态下,Mavic的飞行时间长达27分钟,图传距离最远可达7公里。在运动模式下,Mavic最高时速可达64.8公里/小时(18米/秒),可在高达38.5公里/小时的风速下保持稳定悬停或飞行姿态。

虽然性能不错,但由于配备了1200万像素专用的小型摄像机,所以价格不菲,国内的定价为6499元人民币,单独的电池售价高达499元人民币,全能套装包含一台Mavic Pro、额外的两块智能飞行电池、一个单肩包、备用螺旋桨、充电管家、车充,以及电池-充电宝转换器,全套装备价格为7999人民币。预计10月中旬才能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