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与小米5s同台发布 小米电视3S人工智能系统揭秘

 

小米发布了集黑科技于一身的小米5S,还有一款“人工智能”电视

昨天下午,小米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中,先后发布了小米电视3S和小米5S/5S Plus。在发布会之前,小米5S/5S Plus相关的配置功能早已被扒的体无完肤,从发布会的情况来看,这两款手机的确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不过,小米电视3S一直都很神秘,算是本次发布会的一个“意外之喜”了。

25家小米之家门店

雷军率先登台公开了小米之家的成绩,目前小米之家已经有25家商场店和2家专卖店。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小米之家或者是线下渠道将是小米未来的重要战略。

当然,就目前来看,小米之家的规模和OPPO、Vivo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从第一代发布,到今天已经有了3年时间,之前共有6款尺寸不同的电视型号,今天的发布会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带来了第一款产品是65英寸小米电视3S(另一款为55寸)。

配置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3S采用了Amlogic 64位旗舰级处理器,4K 60fps H.265硬件解码,2GB内存+8GB高速闪存等。另外,还配有三星原装的真正4K屏幕,并支持HDR和第五代画质引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