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 Touch动作控制器推出 打造差异化VR体验

QQ截图2016100809311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间消息,在周四举行的Oculus Connect 3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厂商Oculus发布了备受期待的Oculus Touch动作控制器。

Oculus Touch是虚拟现实头盔Oculus Rift的配套设备,与HTC Vive和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不同,Oculus Touch不需要用户经常握紧控制器,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用户的双手。

Oculus Touch加入了一副摄像头感应器,控制手柄除了可以使用物理按键,它还可以感知用户抬起手指时的动作,可以大致模拟出用户手指的移动。Oculus Touch被业内寄予厚望,它有望拉开与其它产品的差异体验。

Oculus Touch售价199美元,将于美国10月10日开放预订,于12月6日正式发售。199美元的售价让含控制器的Oculus Rift整体价格提高到了800美元。

伴随着Oculus Touch的发布,Oculus Rift也将支持“房间尺度体验”(room-scale experiences),但需要三个摄像头。目前Oculus Rift用户已经具备一个摄像头,还有一个摄像头会与Oculus Touch配套发货。而第三个摄像头需要单独购买,售价79美元,12月6日将与Oculus Touch同步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