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太刺激!首部珠峰VR视频将带你体验登顶珠峰快感

img201610132056150

登顶珠穆朗玛峰,对于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都是个不小的考验。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会有机会亲自登顶世界第一高峰。但随着科技的进步,想要体验一次登顶的感觉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美国《体育画报》将制作一部关于珠峰的第一视角 VR 视频,让VR爱好者有机会从第一人视角的角度体验一次攀爬珠峰的紧张刺激感。

为了拍摄这部名叫《Capturing Everest》的纪录片,四位专业登山者组成的摄制组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来攀登珠峰。目前,《体育画报》只在 YouTube 上放出了一条 50 多秒的短片,完整影片预计将于 2017 年初与观众见面。

《体育画报》的编辑主任 Chris Stone 表示,登顶珠峰不仅对体格强健的专业登山人士有吸引力,同样许多并没有那个身体条件进行珠峰攀登的人也对珠峰充满着向往。将攀登珠峰的过程录下来带到 VR 设备的沉浸式体验中,让许多人从未想过的登顶梦想变得可能,同时也为珠峰增添了一份神圣感。

《体育画报》指出,该记录片是首部完整记录了登顶珠穆朗玛峰全过程的 VR 视频。《Capturing Everest》纪录片将登陆时代华纳的LIFE VR平台,届时用户也可以在SI.com 上观看 360°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