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库克再挺AR:苹果将加大投入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苹果总裁蒂姆•库克接受美国新闻网Buzzfeed News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在增强现实(AR)上加大投入。

早前库克在讨论“宝可梦Go”时表示,当前公司正对AR技术冲劲十足。库克在一次独家专访中说:“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人类的联系。因此需要科技来进一步推动。”

过去几年,虽然苹果对未来的科技研发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但它其实已经在AR方面做了多次尝试。包括2013年收购动作捕捉研发公司PrimeSense,并聘请了多个拥有VR技术背景的研究人员。据Buzzfeed News报道,苹果一直都与相关的VR公司洽谈事宜。

最新发布的iPhone7 plus的广色域屏幕和双镜头能够收集立体数据并生成景深图像,表明苹果未来推出的手机产品将支持AR。库克说:“VR的应用非常有趣,但我认为它并非一种可以与AR媲美的广泛技术。要想得到理想的增强现实,得花好一段时间,但我认为AR够深度。大家都希望技术可以将它扩大,而不是把它变成一个障碍。”

就在今年7月的一个会议上,库克向各个投资方展示了人工智能和AR上的成果,旨在向他们证明,公司即将掀起又一个科技浪潮。他同时强调,在Siri之后,苹果也会在人工智能方面继续进行投资。

我们从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科技巨头的产品和技术上就可以一窥未来科技的走向。但随着谷歌和脸书两大竞争对手在AR上加倍投入,苹果却没有大动静。有分析认为,因为iPhone的销售走低,库克要想亮出真实力就必须多下点功夫。

“我们一直都大量投入人力物力”,库克说道。“我们认为AR会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给市场带来一个利好的商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