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Twitter VR项目经理刚被媒体深挖 第二天就遭遭闪电解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消息,Twitter的虚拟现实业务刚刚上演了一场闹剧:在该公司招募了一位虚拟现实负责人的消息传出后第二天,这位负责人就遭到闪电解雇。

正当外界都在质疑Twitter的发展前景时,该公司却开始着手组建虚拟现实团队。据《Variety》报道,Twitter最近聘用格雷格·考普曼(Greg Copman)担任虚拟现实项目经理。考普曼最为著名的身份是黑客松活动AgelHack的组织者。

考普曼的Twitter和LinkedIn资料也印证了这一消息。据报道,Twitter可能希望借助这个团队在未来几个月通过其平台推出360度视频功能。

但颇具戏剧性的是,就在这条消息曝光后的第二天,考普曼却在Facebook上发帖称,他已经被Twitter辞退。他将原因归咎于科技博客TechCrunch对他的过往经历发表的长篇报道。但Twitter拒绝对此置评。

在加盟Twitter前,考普曼曾经在UploadVR 任职10个月,该公司专门发布与虚拟现实有关的新闻,而且会组织各种活动,并提供共用办公空间。考普曼在那里帮助其组织各种活动,并与中国和美国的新闻媒体展开合作。

Twitter今年6月宣布聘用苹果前设计师亚历山大·撒巴特利(Alessandro Sabatelli),希望加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发展。撒巴特利任职于Twitter的Cortex团队,该团队包含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员、工程师和科学家。

从2011年至2013年末,考普曼一直在经营AngelHack,经常与大公司展开合作。他几个月前离职后遭到创业伙伴的起诉,被控滥用公司资金。

考普曼几年前还曾经在Facebook上发表一篇煽动性帖子,声称“疯狂、无家可归、毒品交易、退学和垃圾”已经在硅谷泛滥。但他随后发帖就此道歉,之后还参加了旧金山的多个公益项目,试图重塑自己的形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